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图 > 新闻 > 正文
高考结束啦!
2015-06-09 10:12:34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俊] [责编:荆彩] 字体:【

6月8日中午11时43分,长沙市一中考点,考生还未出考场,家长已守候在考场的大门之外。

6月8日中午11时43分,长沙市一中考点,一名考生走出考场时脸上扬起了笑容。

6月8日中午11时52分,长沙市一中考点,一名考生走出考场时用手接着雨伞上落下地雨滴。

6月8日下午2时32分,长沙市一中考点,一名带队老师拥抱学生,为孩子们鼓气。

6月8日下午2时39分,长沙市一中考点,还有6分钟考场大门关闭,一位女生下车后连伞都来不及撑开就急匆匆的跑进考场。

6月8日下午5时10分,长沙市一中考点,高考结束,一名男生第一个冲出考场。

6月8日下午5时15分,长沙市一中考点,高考结束,一名男生用手摸了一下女同学的头。

6月8日下午5时15分,长沙市一中考点,高考结束,考生们陆续走出考场。湖南日报记者唐俊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