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头条 > 正文
全球首个岛上水主题公园常德欢乐水世界开园
2015-06-07 07:43:13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寒露 尹超] [责编:彭彭] 字体:【

全球首个岛上水主题公园

常德欢乐水世界开园

6月6日,由“凤凰传奇”团队为常德市旅游形象量身定做的歌曲《你是我的桃花源》,在常德欢乐水世界开园仪式上首次演唱。图为演出现场。李寒露 摄

湖南日报6月6日讯(记者 李寒露 尹超)6月6日,由华侨城运营的常德欢乐水世界盛大开园。

这个占地约20万平方米,涵盖主题游乐、旅游休闲、特色商业等多种功能,拥有21大领冠全球的顶尖玩水项目的水主题公园,坐落在有“中国城市第一湖”美誉的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是全球首个岛上水主题公园,为大湘西旅游圈再添一个世界级水上乐园。

当天,数万名游客汇入常德欢乐水世界,在风靡全球的互动水堡、全球超大的魔幻欢乐水寨、“世界水上竞速之王”的垂直滑道、深海漩涡体验项目巨兽碗,激情体验玩水乐趣。除了欢乐水世界开园外,当天还举办了紫色庄园赏花游园、柳叶湖水上运动与休闲体验、常德市旅游产品展销会等大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