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两家网站涉嫌从事违法活动被关停整改
2015-03-03 14:03:4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乔伊蕾] [责编:唐能] 字体:【

  “润思科技”、“实迈公关”

  涉嫌从事违法活动网站被关停整改

  湖南日报3月2日讯(记者 乔伊蕾)今天,记者从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获悉,在全省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行动中,有两家被群众举报、涉嫌从事违法活动的网站被依法关停整改。

  据了解,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省公安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通信管理局联合部署我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计划用半年左右时间,针对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开展专项整治。在接到群众举报后,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迅速联合省公安厅对“润思科技”、“实迈公关”等涉嫌从事违法活动的网站开展调查。经查明,这两家网站存在违法违规刊载有害信息,特别是涉嫌从事“网络公关”、网络炒作、收费删帖等违法行为。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协调组办公室对两家网站予以关停,同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立即整改,对其存在的收费删帖等违法行为将移交司法部门依法处理。

  省互联网信息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根据当前全省网站依然存在的一些网络乱象,下阶段将进一步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加大依法治网力度,坚决铲除“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等网络公害,还互联网一个清朗空间。欢迎社会各界依法据实举报违法违规网站,举报中心将及时受理举报线索,并转交相关部门依法查处,举报电话为:0731-82688060,举报邮箱为:hunanfuwu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