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读者来信 > 正文
安全饮水工程何时到土塘
2015-01-13 08:29:49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燕] [责编:唐能] 字体:【

  编辑同志:

  我们是桑植县上洞街乡麻洛村土塘组村民,多年以来无干净的饮用水。此次国家给麻洛村扶贫,实施了农村安全饮水工程,解决民生问题,让我们着实兴奋了半天。但目前别的组都装好了,只有我们土塘组没安装,难道把我们遗忘了?此问题我们已向政府工作人员反映多次了,却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一村民

  记者调查:

  记者从桑植县上洞街乡政府了解到,上洞街乡2014年度农村安全饮水工程于2014年8月份正式实施,该项目覆盖上洞街村、麻洛村、利必溪村部分组,村民反映的麻洛村土塘组在规划范围内,因工程分步实施,施工单位暂时还未安装到该组。村民不要着急,经与施工方联系,近期内会将主管安装到位。希望基层政府在村民有疑问时能直接及时向村民解答,以免村民着急向上投诉。

  湖南日报记者 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