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读者来信 > 正文
株洲芦淞路口货车乱停放
2014-12-10 12:26:03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燕] [责编:彭彭] 字体:【

株洲芦淞路口货车乱停放

投诉人:一居民

株洲市铁西路与芦淞路交会路口,长期有多台大型货车乱停乱放,严重扰乱了该路段的交通秩序,致使该路段从早上一直堵到晚上。该路段是单行道,货车是闯禁逆行,还违停,交警部门不可能不知道。但奇怪的是交警执行任务时,只管小车、摩托之类的,大货车就违停在他们眼皮下,就没有一次真正地赶他们走。是不是有利益勾结,希望有关部门管管。

受理记者:田燕

记者将读者反映的情况反馈给了株洲市芦淞交警大队,芦淞交警大队回复称,已将该路段纳入违停重点整治区域,安排了专人对机动车违停行为进行处罚,大队分控室通过电子摄像设备也每日定期对机动车违停进行抓拍。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现在市里已在1815线上建立了专门物流公司场所,铁西路沿线的物流公司将搬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