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图 > 新闻 > 正文
"湘字号"农产品受热捧
2014-11-24 00:05:4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行] [责编:唐能] 字体:【

  11月23日,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2014农博会现场人潮涌动。本届农博会有中部六省以及黑龙江、大连等地1500余家企业参展,并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打造了永不落幕的“网上农博会”电子商务交易平台,逐步实现从“传统农博”到“智慧农博”的转变,日均观展人次超过10万。本报记者 徐行 摄

  本报11月23日讯(记者 王晗)今天上午,农博会主体活动——2014中国中部企业风采巡礼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现场揭晓“2014中部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农产品品牌”评选结果,来自中部6省30个农业品牌获此殊荣,包括裕湘、美津园在内的14个湖南本土品牌上榜。省政协副主任葛洪元出席。

  据了解,此届农博会以“绿色与品牌、交流与合作”为主题,展示现代农业发展的丰硕成果,共吸引来自海内外1500余家农业企业参展,其中国家级、省级龙头企业超300家。

  今天,农博会组织方还公布了“2014中国中部(湖南)国际农博会金奖产品”、“五星级休闲农庄”等评选结果。本报获新闻宣传最佳组织奖和作品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