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读者来信 > 正文
交了3年安装费 天然气还未入户
2014-11-20 08:41:44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燕] [责编:彭彭] 字体:【

  交了3年安装费 天然气还未入户

  投诉人:邓女士

  我们是长沙市裕南街道宝塔山社区的居民,家住原长沙铬盐厂老宿舍长锌2栋。我栋居民3年前就向社区交了1800元的天然气管道安装费,可过去3年了,天然气还没安装到家中,多次找社区催问也无结果。我们这里住的大都是老人,用罐装煤气很不方便。难道社区将我们这些老宿舍忘记了吗?我们什么时候能用上管道燃气呢?

  受理记者:田燕

  11月14日,记者电话采访了长沙市宝塔山社区的负责人。该负责人介绍说,该栋居民确实早就交了管道燃气安装费。社区于2012年开始计划给老旧小区安装管道燃气,由于宝塔山社区依山而建,地形复杂,巷子狭窄,施工有难度。社区请专业人士进行了十几次勘察,先从地势平坦的小区开始安装,部分小区已经动工安装,一个片区一个片区推进。原长沙铬盐厂地势较高,今年并没有安排,预计明年五六月份会安装好。

  老旧社区的管道燃气改造施工的确有难度,希望管道燃气安装部门和社区加紧施工,让老社区的居民早日用上安全方便的天然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