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毛泽东与齐白石》获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
2014-11-07 09:56:51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黄晓辉] 字体:【

《毛泽东与齐白石》获第十届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

本报11月6日讯(通讯员 尚光月)11月4日晚,第十届中美电影节开幕式暨“金天使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帕萨迪纳大剧院举行,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领衔出品的影片《毛泽东与齐白石》从报名参加的200多部中外影片中脱颖而出,与包括《心花路放》、《绣春刀》在内的10部影片一起荣获2014年度“金天使奖”。

中美电影节是中美两国电影人的交流平台,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和美国电影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已经成为中美电影业界交流的年度盛会。今年的中美电影节已经是第10届,共有200余部优秀中美电影将在本届中美电影的展映期间亮相,包括《无人区》、《中国合伙人》、《心花路放》、《冰封侠:重生之门》、《宝贝,对不起》等中国影片,及《变形金刚4》、《冰雪奇缘》、《美国队长2》、《超凡蜘蛛侠》、《摩纳哥王妃》等好莱坞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