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我省移动互联网集聚区新入园企业达316家
2014-11-07 09:54:38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责编:黄晓辉] 字体:【

黄兰香在全省工业及国企改革工作调度会上提出

把稳工业作为稳增长的头等大事来抓

本报11月6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胡玉辉)今天,全省工业及国企改革工作调度会在宁乡县召开。副省长黄兰香要求,咬定全年发展目标不放松,年内全省推动200个亿元以上的投资项目开工建设,新增规模工业企业1000家,努力完成市(州)县国企改革任务。

今年以来,全省工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规模工业增速缓中趋稳,1至9月,全省规模工业实现增加值7312.9亿元,同比增长9.7%;产业结构继续得到优化,新兴产业发展态势良好,1至9月,全省电子信息制造业增加值增长31.1%,医药制造业增长19.5%。移动互联网、集成电路、新能源汽车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截至10月中旬,省移动互联网集聚区新入园的企业达316家。

黄兰香在听取各市州有关情况汇报后指出,要把稳工业作为稳增长的头等大事来抓,咬定全年发展目标不放松,加大今年后两个月的工作力度。要下大力气加强工业园区建设,提高产业集中度,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对市(州)县国企改革,要明确改革企业和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间节点顺利完成。抓好安全生产,关注特困企业和职工的生活,搞好扶贫帮困工作;同时,要抓好明年工作的谋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