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 > 正文
株洲:落实从严治党要求 加强党的作风建设
2014-10-22 10:11:49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荆彩] 字体:【

  株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强调

  落实从严治党要求 加强党的作风建设

  本报10月21日讯(记者 李文峰 通讯员 刘飞黄)10月20日,株洲市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省委派驻株洲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谭仲池出席会议并讲话。谭仲池强调,信仰和宗旨时刻要铭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务实清廉始终要坚守,整风精神始终不可丢,要认真总结运用好这次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形成改进作风的新习惯和新常态。

  今年2月份开始,株洲市坚持“从严从实抓各环节、规定动作环环到位;突出问题导向,边整边改成效突出;发动群众广泛深入,收集意见突出集中;紧扣主题,聚焦‘四风’,整风精神恢复发扬;整改务实,立章建制,两手过硬相互促进”,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市上下交出了一份实实在在的“成绩单”:叫停“形象工程”、“政绩工程”8处;减少各类领导小组和议事协调机构464个;调整清理办公用房19万多平方米;对全市192台超编车辆公开拍卖、调剂,89台违规借车换车全部退回;压缩“三公”经费25.8%;重拳整治干部人事和机构编制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清退编外聘用人员1404人,处理纠正“在编不在岗”2143人;全市共查处违反作风建设规定典型案例36起13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