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衡阳9项目开工
2014-10-04 08:14:3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鸿飞] [责编:唐能] 字体:【

本报10月3日讯(记者 陈鸿飞 通讯员 陈婉卿)衡阳市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向国庆65华诞献上一份特殊厚礼!9月30日,涉及新能源、新材料及精细化工等领域的9大项目在衡阳市松木经济开发区内开工,9个项目全部竣工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3.4亿元。

据了解,9个项目分成四大板块。其中,新能源项目1个,即金化科技投资3亿元建设的年产50万只车载天然气瓶项目,项目达产后,实现年销售收入8亿元,年税收2000万元;新材料项目3个,即群立新科投资2亿元建设的日立电梯机座、自动轮等全套生产线项目、虹腾建材投资2亿元建设的年产2300吨不锈钢制品项目、春晓明珠投资1.5亿元建设的年产160万平方米节能型中空玻璃、钢化玻璃门窗生产线,这3个项目建成达产后,实现年产值5.6亿元,年税收2850万元;精细化工4个项目建成投产后,实现年产值9.3亿元,实现年税收4950万元。

衡阳市9个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优化园区产业布局,突出园区主导产业,提升园区发展水平。9个项目全部竣工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3.4亿元,年税收1.03亿元,新增就业185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