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杨易获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闻人物荣誉奖
2014-09-25 08:51:03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勇军 张晶] [责编:唐能] 字体:【

  本报9月24日讯(记者 周勇军 张晶)近日,第27届全国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闻人物评选揭晓,常德市鼎城区区长杨易获全国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闻人物荣誉奖,是我省这次唯一获奖者。

  据悉,这届评选活动由解放军报社后备力量建设宣传部、中国国防报社、中国民兵杂志社共同举办,旨在表彰对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有突出贡献的干部群众。通过层层筛选,共评出全国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闻人物10人,另授予10人荣誉奖。这些人物的共同特点是:讲政治、顾大局,在认真落实党管武装上带了好头;抓经济不忘国防,抓市场不忘战场,在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上用了实招;把提高战斗力和发展生产力看得同等重要,在提升国防后备军战斗力上下了真功夫;千方百计办实事解难题,在拥军优属工作上动了真情。

  据了解,在今年沅江大堤封堵管涌任务中,鼎城区在协调部队、武警和民兵预备役人员方面反应迅速、运行高效,突显出该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