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长沙拆除7000平方米桥下停车场
2014-09-15 07:30:5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晗] [责编:唐能] 字体:【

  停车场变行车道 长沙拆除7000平方米桥下停车场

  本报9月14日讯(记者 王晗 通讯员 肖英)日前,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对长沙大道立交桥下停车场进行规范整治,疏通长沙大道东二环至万家丽路段交通“梗阻”。

  作为长沙城区南北向交通主动脉交汇点,长沙大道东二环至万家丽路段成为城区最大的交通节点。长沙大道立交桥下停车场总面积7000平方米,周边市场聚集,物流发达,停车场长期被物流货车占据,“脏、乱、差”现象严重,安全隐患突出。特别是在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期间,该路段交通经常拥堵,严重影响了“清洁城市”建设、消防安全和市民交通出行。

  9月11日,高桥街道联合交警等部门向停车场内所有车辆及管理方发放了整改通知书,通报整治时间和内容,大部分车主积极配合腾出了停车位。次日晚8时,高桥街道联合交警、城管、安监等部门200余人,连夜对停车场开展综合整治,通过近8小时的行动,共拆除护栏2000米,双向8车道增加为双向12车道(含两条非机动车道),有效改善了城市面貌和道路通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