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南车株机再获印度3亿元地铁订单
2014-09-11 07:57:22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文峰] [责编:彭彭] 字体:【

  南车株机再获印度3亿元地铁订单

  将首次在南亚开轨道交通“4S”店

  本报9月10日讯(梁超 郭畅达 李文峰)9月10日,在印度最大港口城市孟买,中国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再次获签3亿元地铁车辆及维保服务订单。不久后,印度新孟买地铁1号线将迎来“南车株机”自主研制的高端不锈钢地铁车辆。

  这是“南车株机”继2010年获得印度新德里地铁项目及后续增购订单后,第3次向印度市场提供优质地铁车辆。“南车株机”还将在孟买建立轨道交通维保服务基地,实现我国轨道交通“4S”店在南亚市场零的突破。

  在这次竞标中,“南车株机”与跨国公司联合,充分发挥品牌技术服务优势,根据用户个性化需求,提供高端、高附加值轨道交通装备系统解决方案,从众多对手中脱颖而出,为“南车株机”拓展海外市场提供了新的模式。

  据了解,“南车株机”将为新孟买地铁1号线提供的地铁车辆,为2动1拖共3节编组,最大载客量达到1128人,最高运营时速80公里。车辆最大宽度3.16米,超过国内A型地铁车辆3米的宽度;车体采用V型断面不锈钢材质,其防腐性能高,可满足新孟买严酷的防腐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