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湘潭严防公款送礼歪风反弹
2014-09-01 08:11:49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辉] [责编:彭彭] 字体:【

  湘潭严防公款送礼歪风反弹

  本报8月31日讯(记者 曹辉 通讯员 蒋睿 易新姣)湘潭市纪委昨天下发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园区、市直机关各单位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坚决防止公款送月饼送节礼、公款吃喝以及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反弹,坚决纠正“四风”问题。

  该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有关规定,切实纠正“四风”,突出抓好反对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狠刹公款大吃大喝、公款赠送节礼、公款旅游,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以及利用婚丧喜庆敛财等歪风;严防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公款送月饼送节礼、公款大吃大喝、公款私人宴请、突击发钱和滥发奖金等不正之风的反弹回潮。

  此外,湘潭市还公布了举报电话12388,呼吁广大群众加入监督行列,并按规定给予举报人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