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长沙地铁官方微信今日上线
2014-08-25 06:52:58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永刚] [责编:彭彭] 字体:【

  长沙地铁官方微信今日上线

  地铁信息全知晓,还将实现线上支付

  本报8月24日讯(记者 陈永刚)地铁作为一座城市现代化程度的重要标志,在改变市民出行方式的同时,也在改变着大家的生活。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今天宣布,长沙地铁官方微信将于8月25日正式上线,以进一步拉近地铁与市民生活的距离。

  长沙地铁官方微信能做什么?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官方微信具备快速线路和票价查询功能,市民无需下载专用APP,也无需复杂操作,只要用手机收听微信后,在自定义菜单中找到所需功能点击或输入关键词,即可查询最近地铁路线、地铁票价、地铁时间表及出入口公交换乘等信息。长沙地铁官方微信还将每日推送最权威及时的地铁信息和长沙吃喝玩乐生活事,方便市民出行,丰富市民生活。不久后,长沙地铁官方微信还将实现多种线上支付方式,方便市民快速充值地铁储值卡等。

  长沙地铁官方微信上线活动期间,会送出长沙首批IPhone6多台以及小米手机、海量话费等礼品。只要搜索“ditie0731”或者输入“长沙地铁官方订阅号”,即可快速收听长沙地铁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