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中国公益地图湖南落地 注册组织/企业达87家
2014-08-25 06:31:36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责编:彭彭] 字体:【

  中国公益地图在湖南落地

  注册的公益组织和企业已达87家

  本报8月24日讯(记者 张斌)“4岁时在睡前给孩子讲故事,引导孩子把故事跟现实生活结合,让他们知道并不是所有故事都有完美结局”、“要把更多精力放在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和梦想力上”……22日下午,在长沙“同心梦 家园情 亲子心”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社区公益行活动现场。来自英国剑桥大学的耐吉教授正向家长们传授英国育儿经验。

  雨花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知名公益组织长沙群英会负责人程缅介绍,这是中国公益地图2.0项目落地湖南后,首次通过中国公益地图招募并举行的公益活动。

  据悉,长沙群英会是公益NGO“枢纽型”社会组织,是湖南统战开展社会组织工作的试点之一。长沙群英会将中国公益地图引入湖南,并将联合政府相关部门,共同扶持本省公益NGO发展。在中国公益地图注册的湖南公益组织和企业已达87家。

  中国公益地图(NGO)2.0项目发起于2009年5月,现已逐渐搭建了与国内公益机构、基金会、大专院校、IT企业和热衷公益的技术人员社区之间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