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2014巴西世界杯 > 正文
范加尔:荷兰可以骄傲离开
2014-07-14 09:40:24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黄晓辉] 字体:【

  范加尔:荷兰可以骄傲离开

  据新华社巴西利亚7月12日电 荷兰队在12日的巴西世界杯季军争夺战中3比0击败东道主。主教练范加尔赛后对弟子们的表现表示满意,称荷兰队可以昂着头骄傲地离开巴西世界杯赛场。

  “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来得太早了,3天前我们在点球大战中失利,失去了继续追逐冠军的机会,这非常令人沮丧,但有时作为一支球队,你需要有战斗到底的精神,今天我们很好地诠释了这种精神,我们夺得了第三名,尽管对手是东道主巴西队,”范加尔说。

  范加尔高度赞扬了“橙衣军团”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7场比赛,打进15球,仅失4球,(半决赛)惜败于点球决胜,我想我们可以昂着头骄傲地离开,我为我的球员和我的团队感到自豪。”

  除了表扬自己的球队,对巴西世界杯的组织工作以及巴西人民的热情,范加尔也毫不吝惜溢美之词。他表示,巴西人民一如既往的热情令人感动,国际足联与巴西世界杯组委会向世人呈现了一届组织有序的世界杯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