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2014巴西世界杯 > 正文
“苏牙”8100万欧元转会巴萨
2014-07-12 08:47:33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黄晓辉] 字体:【

  “苏牙”8100万欧元转会巴萨

  据新华社巴塞罗那7月11日电 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11日宣布,已同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就苏亚雷斯转会一事达成协议,而当地媒体则爆料称,转会费达到8100万欧元。

  巴萨俱乐部表示将与27岁的“苏牙”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乌拉圭人则会在下周抵达巴塞罗那并进行体检,然后以巴萨正式球员的身份亮相。

  巴萨俱乐部并未透露苏亚雷斯的转会费,但巴塞罗那当地媒体《体育报》爆料说,巴萨为了引进“苏牙”向利物浦支付了8100万欧元。

  《体育报》还称,苏亚雷斯不会像巴萨本赛季签入的其他球员一样在诺坎普球场进行首次亮相,巴萨方面计划下周三在球场旁边的“1899会议厅”为“苏神”举行亮相仪式和新闻发布会。

  因为巴西世界杯期间的“咬人事件”,乌拉圭“神锋”遭到了国际足联在4个月里禁止参加一切足球相关活动的处罚,但禁令范围并不包括转会以及转会相关的体检。

  《体育报》同时透露,根据“禁令”苏亚雷斯在受罚期间不能进入球场也不能跟队友一起训练,因此目前尚不清楚苏亚雷斯来到巴萨后会在什么地方和谁一起进行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