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2014巴西世界杯 > 正文
长沙伢子亮相阿荷大战"没牵到梅西但也很幸福"
2014-07-11 09:39:16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责编:黄晓辉] 字体:【

  长沙伢子亮相阿荷大战

  “没牵到梅西,但也很幸福”

  本报7月10日讯(记者 王亮)今天凌晨进行的阿根廷与荷兰队的半决赛中,5名中国球童出现在球场上,其中有一位来自长沙,他是10岁的颜其麦。

  进场仪式中,颜其麦与荷兰队2号球员弗拉尔手牵手走进了圣保罗的科林蒂安球场。进场前,颜其麦对弗拉尔说:“good job(好运)。”弗拉尔则向他竖起了大拇指。

  颜其麦的母亲岳霞告诉记者:“进场仪式结束后,颜其麦就给我打了电话,问我有没有在电视里看见他。”据介绍,颜其麦最喜欢的球星是梅西,可惜没能与梅西牵手,但能出现在世界杯半决赛赛场,感受世界杯的魅力,并与众多球星近距离接触,他告诉妈妈“已经很幸福了”。

  据了解,家住星沙的颜其麦在今年3月份参加了一个世界杯赞助商的球童选拔活动,从华中赛区脱颖而出,获得这个宝贵而又幸运的资格,整个中国只有6个小朋友入选。半决赛已经亮相了5个中国小朋友,还有一个小朋友将出现在决赛赛场。

  岳霞介绍,颜其麦将于12日启程返回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