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2014巴西世界杯 > 正文
范加尔:后悔没派上克鲁尔
2014-07-11 09:37:43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黄晓辉] 字体:【

  范加尔:后悔没派上克鲁尔

  据新华社圣保罗7月9日电 经过一场120分钟的鏖战,最后点球大战2比4不敌阿根廷队,荷兰队主帅范加尔9日在巴西世界杯半决赛结束后表示,后悔没有派擅长扑点球的门将克鲁尔上场。

  赛后,步入新闻发布厅的范加尔一脸严肃。当国际足联新闻官让他评价一下球队当天表现时,范加尔板着脸就说了两句话:“我们整个比赛都踢得很好。点球输了很受伤。”

  半场结束后,范加尔用扬马特换下了上半场吃到黄牌的因迪。第62分钟,范加尔又用克拉西换下了德容。加时赛开始不久,他用亨特拉尔换下了范佩西,并没有派扑点球专家克鲁尔上场。3次换人成为赛后记者们追问的焦点。

  范加尔说:“如果我还有机会派克鲁尔上场,我会的。但可惜的是,当时我已经用完3个换人名额。换下因迪是因为他有黄牌,这让我们防守上会很被动。德容的身体状况不允许他继续这么高强度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