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高校音乐大赛中南大学开唱
2014-06-23 07:33:34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姚学文 苏原平] [责编:唐能] 字体:【

  高校音乐大赛中南大学开唱

  获全国冠军者将被量身定制单曲

  本报6月22日讯(记者 姚学文 苏原平)今天,全国高校音乐大赛湖南赛区现场海选赛在中南大学开唱。大学生音乐爱好者以及匿于民间的实力麦霸们,在未来一个月的周末,可以去设在该校区华升公寓的海选现场一展歌喉。由主持人马可领衔担任评委的专家组,将现场给你点评。

  由中国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赞助、975音乐电台承办的这一赛事,以“‘雪碧’音碰音”为主题,着力挖掘音乐新人,给草根大学生音乐爱好者以及民间歌手,提供展示、发挥、提升的舞台。据悉,湖南赛区的比赛共有3个比赛现场。另外两个分别设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和975电台。湖南赛区获胜的选手,可免费参加名师指导的训练营活动,还可获索尼音乐合约一份,并且有机会与周杰伦等明星同台演出,其中获得冠军的选手,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高校的冠军争夺赛。获全国冠军者,将获得耗资百万、被量身定制的单曲。在年底有关公司举办的‘雪碧’音碰音”音乐盛典上,将与明星同台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