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梦洁联手全球纤维生产龙头
2014-06-22 08:47:0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责编:唐能] 字体:【

  由“家纺”向“大家居”跨界升级

  梦洁联手全球纤维生产龙头

  本报6月21日讯(记者 陈淦璋)18日,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英威达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梦洁家纺董事长姜天武称,电商时代要强化产品研发,加快由“家纺”向“大家居”跨界升级。

  美国英威达是全球最大的聚合物和纤维综合生产商之一,产品涵盖服装、地毯、家具等多领域。作为A股三家家纺上市企业之一,梦洁家纺此次与美国英威达签约,把焦点放在进口优质纤维类产品上,提升产品耐用性、保暖性、稳定性。同时强化自身产品研发,扩大到家具等一系列“大家居”产品,给客户提供一站式消费体验。据悉,梦洁家纺今年提出重点突破OTO(线上到线下),在全国各地开展了OTO实体试点店项目,实现“实体店体验产品”与“网上下单”相结合,缩短消费者的购买决策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