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长沙征集评选感恩父爱主题照片
2014-06-15 09:15:38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谢璐 陶芳芳] [责编:彭彭] 字体:【

  长沙征集评选感恩父爱主题照片

  本报6月14日讯(谢璐 陶芳芳)6月13日上午,由长沙市文明办主办的“感恩父爱,弘扬孝德”主题照片征集评选活动在开福区四方坪街道金帆小区展开。

  该活动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日常生活中能够表现子女感恩父爱的照片,于6月11日到12日,通过网络平台共征集到参赛作品300余幅,其中44幅作品脱颖而出,入围6月13日举行的现场展示。活动现场,展板上每一个日常生活细节的镜头背后都有着一个感人至深的亲情故事,吸引来往行人驻足观看。如家住王家垄社区的汪由灿老人多年前因事故造成肢体残疾,丧失劳动能力,女儿汪红叶只身挑起家庭重担,细心照顾父亲,每日为他擦身、穿衣,陪他运动、聊天,积极开导他,让他重拾对生活的信心。其参赛照片即为汪红叶某天为父亲擦身的场景。此外,还有女儿给瘫痪在床的老父亲喂饭、女婿为岳父洗脚……现场通过由居民群众组成的大众评审团公开投票,最终评选出15幅最感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