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中国水利环境展”永久落户长沙
2014-06-07 07:37:3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云武 李治] [责编:荆彩] 字体:【

  本报6月6日讯(记者 周云武 李治)国内规模最大的国际水利工程、环境治理及疏浚技术装备展览会(简称“中国水利环境展”)将于9月在长沙举行。中国水利学会已经和长沙市人民政府达成协议,作为中国水博会的分会场——“中国水利环境展”将永久落户长沙,两年一届。

  中国水利学会秘书长李赞堂今天正式对外发布消息——9月22日至24日,国际水利工程、环境治理及疏浚技术装备展览会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次“中国水利环境展”由主管水利学会联合湖南省水利厅、长沙市政府、湖南广播电视台、国家级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中国疏浚学会等单位共同主办。

  “十二五”期间,国家要求水业、环保产业产值年均增速要达到15%以上,2015年总产值达到4.5万亿元,成为国民经济新的支柱产业,为水业及环保产业市场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中国水利环境展”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专业品牌盛会,展会将充分结合水利机械及环保行业的实际需求,通过参展商带来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为中国迫切需要支持的水利工程和环境建设领域提供最佳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