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头条 > 正文
省中医附一医患纠纷案 省人大表态不护短
2014-06-04 06:47:3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段涵敏] [责编:荆彩] 字体:【

  省中医附一医患纠纷案

  省人大常委会新闻发言人:如涉及人大机关干部,决不姑息、绝不护短

  本报6月3日讯(记者 刘文韬 段涵敏)今天下午,就省中医附一医患纠纷涉及省人大机关干部一事,省人大常委会新闻发言人接受了记者采访。

  近日,网络和微博、微信以“湖南肺癌病人医院去世,怀孕5个月护士遭家属殴打”为题,对省中医附一医患纠纷进行了报道和转载,其中1名家属涉及省人大机关干部。此案已由长沙市雨花区公安分局立案,正在调查处理之中。

  省人大常委会新闻发言人说,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对此事高度重视,已派机关负责同志前往医院看望慰问有关医护人员;要求有关部门对这起事件立即进行认真调查,以法纪为准绳,以事实为依据,作出严肃处理,并明确表示如涉及人大机关干部,省人大决不姑息、绝不护短;省人大机关将根据有关部门的要求和工作需要,协助做好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