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头条 > 正文
长沙梅溪湖麦咭儿童艺术节启幕 汽车电影展
2014-06-02 07:17:10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黄晓辉] 字体:【

  本报6月1日讯(陶芳芳 王颖 文艳)展示自制的五颜六色的铜官窑茶具,欣赏栩栩如生的百位经典动漫人物,与森林舞会中古灵精怪的蜘蛛侠、蝙蝠侠互动,观看新颖的露天电影与精彩的非洲鼓舞……今天,2014长沙梅溪湖麦咭儿童艺术节在梅溪湖国际新城梅岭公园启幕。

  此次活动为期3个月,将举办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亲子汽车电影展、100位经典动漫人物巡游、100个等身高玻璃塑钢麦咭人偶与1000个风车装置展览、多彩水晶屋展示、森林舞会等活动以及全国少儿绘画、全国少儿手工、“我的乐园,我设计”等3大比赛,是一场大规模的儿童艺术乐园盛会。

  作为节会主推项目,麦咭儿童汽车电影展定于6月2日19时在梅溪湖国际新城西片区规划展示广场开展,将持续热播3个月,每天19时开始放映一部精彩影片。

  全国少儿绘画等3大比赛海选时间为5月31日至8月31日,小朋友们可以通过邮寄作品,微博、微信投稿,参与楼盘现场投稿和在多彩水晶手工屋现场创作即时投稿等多种方式参与活动。在“我的乐园,我设计”活动中,小朋友还可以发挥想象力,设计自己最喜爱的儿童乐园。这些设计有可能在即将建设的梅溪湖国际新城儿童公园变为现实。

  据悉,梅溪湖国际新城儿童公园将在今年开工建设,预计在2016年基本建成,建成后将成为中南地区最大儿童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