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暴雨引山体滑坡 209国道麻阳段通行受阻
2014-05-27 08:05:09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军 黄巍] [责编:唐能] 字体:【

   暴雨引发山体滑坡

  209国道麻阳段通行受阻

  本报5月26日讯(记者 肖军 黄巍 通讯员 张杰 滕青燕)因连日暴雨,209国道麻阳石羊哨乡峦潭村段上方发生山体滑坡,交通一度受阻。

  5月25日清晨,在暴雨冲刷下,峦潭村发生山体滑坡,滑下近300立方米土石,把209国道堵住。当天,公路部门对这一路段进行交通管制。26日中午,记者来到这里,见两块巨石躺在国道上,下滑的土石堆在路旁,一些摩托车及小型车辆在小心翼翼缓慢通过。被阻路段上方立着一块巨石,随时可能滑落下来。麻阳公路局负责人告诉记者,为防止次生灾害发生,他们将会同相关部门处置好灾情,力争在28日实现这一路段畅通。目前,过往车辆可绕包茂高速公路及当地乡村公路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