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方便办理交通违法处罚 长沙新增3个便民通道
2014-05-08 09:51:08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责编:黄晓辉] 字体:【

  方便市民办理交通违法处罚

  长沙新增3个便民通道

  本报5月7日讯(记者 王曦 通讯员 肖强)记者今天从长沙市交警支队获悉,该市新增3个便民通道,方便群众快捷、便利地办理交通违法处罚。

  据介绍,互联网在线办理长沙地区(含长、望、浏、宁四区县市)非现场交通违法处罚已开通,单笔记录罚款在200元(含200元)以下的记录可以进入长沙交警综合信息平台办理。同时,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自助缴款已开通。对于已在窗口作出了处罚裁决的交通违法记录,开通了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的群众可实现自助缴款,缴纳交通违法罚款无需往返银行或在业务大厅排队。需要强调的是,注册手机号码必须与银行卡预留手机号一致,如未预留手机号,需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到银行办理。

  此外,为进一步扩充公安交通管理服务窗口容量,长沙城区7个快处快赔点在5月份逐步开通交通违法处罚窗口,将能够进行非现场违法记录中(含本地车本地违法、异地违法,异地车本地违法)的单笔罚款金额在200元(含200元)以下的处理,当事人对违法记录无异议的,可携带本人身份证、本人驾驶证、车辆行驶证原件和复印件前往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