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岳阳:农机服务“赶集”田间
2014-04-22 01:50:32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典波] [责编:彭彭] 字体:【

  本报4月21日讯(记者 徐典波 通讯员 张永强)4月21日上午,岳阳市水稻钵苗育插秧机械化技术示范推广现场演示会上,君山区种粮大户杨丑发喜上眉梢。当天,该市各县(市)区农机干部带着合作社负责人、农机大户近200人,来到屈原管理区惠众粮油合作社田间“赶集”,现场定购新农机近20台。市农机局局长熊树林告诉记者,现场演示会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的举措之一,既推广了新农机科技,又可服务群众零距离。

  目前,岳阳市耕种收综合机械化水平达59.55%,处于全省领先水平。今年来,该市农机部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一线,收集群众意见160余条。同时,该市先后成立30支农机服务队,深入50多个乡镇,维护各类农机具近2万台,打通了农机科技服务“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