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临澧评选“最美群众贴心人”
2014-04-20 08:25:36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荆彩] 字体:【

  临澧评选“最美群众贴心人”

  本报4月19日讯(周勇军 陈金波 汪进)“方书记今年62岁了,在村里干了46年,得重病已有8年,还在不要命地工作,我们推荐他为候选人。”4月18日,临澧县停弦渡镇复船村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相约走进镇政府,向镇党委书记曾晗推荐他们村的支书方业驰为“最美群众贴心人”。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为营造学习先进、争做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从今天起,临澧县面向全县党员,启动“最美群众贴心人”评选活动。根据群众推荐,拟提出20名正式候选人,由当地媒体展播其先进事迹,并进行网上投票。对网上投票得票居前10位的候选人,进行公示、考察,确定最终人选。县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组织“最美群众贴心人”巡回报告团,到各乡镇与县直各单位做巡回报告。在全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县委将对评选出的“最美群众贴心人”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