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株洲县一天收缴超标超编公车25辆
2014-04-18 09:11:49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怀立] [责编:黄晓辉] 字体:【

  株洲县一天收缴超标超编公车25辆

  本报4月17日讯(通讯员 李逸峰 唐红宇 记者 周怀立)今天,株洲县开展集中收缴违规公务用车行动,县委书记谭润洪带头上缴了超排量公务用车。全县共收缴、封存违规超标超编公务用车25辆。

  据株洲县公车办负责人介绍, 经省及株洲市核定,株洲县公务用车编制为387辆,实际在用超过400辆。当天收缴的公务用车,主要存在超标准、超编制配备,以企业、私人、协会名义购置使用,以各种名义长期借用、调用等问题。这些车辆将一律拍卖,收入上缴国库。该县今年一律不再购买公务用车,车辆缺编单位确需配车的,经批准由县国资局统一调剂使用其他公车。对顶风违规使用公车的单位和个人,县纪检监察部门将以违纪论处,并强制缴存违规公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