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专题 > 践行核心价值观 传递社会正能量 > 正文
共青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4-03-06 07:39:3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责编:荆彩] 字体:【

  共青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3月5日讯(记者 于振宇)今天是第51个学雷锋纪念日。上午,共青团湖南省委机关和事业单位的全体干部职工前往雷锋纪念馆,向雷锋雕像敬献花圈,听取题为“学习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的专家讲座,拉开了全省共青团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

  今天,全省各级共青团组织举行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共青团长沙市委组织雷锋战友走进学院举行报告会,共青团衡阳市委开展“雁城梦·雷锋情”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共青团湘潭市委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你我在行动”学雷锋集中行动日活动,共青团株洲市委组织“青春助力完美社区”主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今年2月以来,团省委对全省共青团系统学习雷锋活动进行了总体部署,全省各基层团组织结合学雷锋活动积极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了“共青共情——团干部带头参与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组织团干部走进基层、走进青年,为青少年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