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省工商局2014年打击假冒伪劣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2014-03-05 09:56:58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建生] [责编:黄晓辉] 字体:【

  工商重拳挥向假冒伪劣

  以家用电器、家装建材、日用百货、服装鞋帽、通讯器材、汽车配件、儿童及婴幼儿用品等为重点

  本报3月4日讯(记者 肖建生 通讯员 许英)省工商局今天在长沙县星沙广场举行2014年打击假冒伪劣专项整治行动仪式。

  据省工商局局长李金东介绍,全省各级工商部门去年在全省范围内深入开展打击假冒伪劣专项整治行动,共查办商品质量案件1616件,案值2199万元,捣毁制假窝点53个,有效维护了我省流通环节商品质量安全。今年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违法行为,主要以家用电器、家装建材、日用百货、服装鞋帽、通讯器材、汽车配件、儿童及婴幼儿用品等商品为重点,以各类专业市场、集贸市场、商场、超市、物流集散地、校园周边、城郊结合部为重点区域,加强重大案件的执法力度。

  启动仪式后,工商执法人员深入长沙高桥大市场商贸城、汽配城和宝南街开展打假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