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专题 > 践行核心价值观 传递社会正能量 > 正文
郭开朗:教育实践活动要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
2014-02-27 06:43:19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向国生] [责编:彭彭] 字体:【

  郭开朗在张家界市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强调

  教育实践活动要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

  本报2月26日讯(记者 向国生 通讯员 余湘峰)今天上午,张家界市委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开朗在会上强调,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总体部署,把各个环节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整个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切实取得实效。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郭开朗负责联系张家界市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开展工作。省委驻张家界市督导组组长、省政协副主席葛洪元参加动员大会。

  郭开朗指出,张家界市委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去年10月以来做了大量有效的准备工作,搜集了不同层次存在的“四风”问题,及早研究起草了活动实施意见和各种工作方案。尤其是针对市情,精心设计了“四走四问四解”、“聚焦‘四风’面对面”、“抓‘五联’解难题”等3个活动载体。市委常委召开了专题会议并成立了领导小组,对工作骨干进行了专题培训。所有这些,为下一步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郭开朗强调,要搞好这次教育实践活动,关键是要强化党委领导责任,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活动中去。他特别提出,张家界是湖南的窗口,是世界著名的旅游风景区,能不能实现市委市政府“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旅游胜地梦”和“全面小康梦”战略目标,关键是看如何把市委决策尽快变成群众的具体行动,为此,这次的教育实践活动就是一个有效的实现途径。希望张家界在联系实际开展活动方面,走在全省前列,创出经验来。

  会上,张家界市委书记杨光荣作了动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