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专题 > 践行核心价值观 传递社会正能量 > 正文
娄底一小学教师救人负伤
2014-02-25 22:24:34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责编:黄晓辉] 字体:【

  娄底一小学教师救人负伤

  本报2月21日讯(记者 贺威 通讯员 袁愈雄 王朝辉)2月21日,娄底八小已经开学好几天了,可师生们仍未见到他们喜爱的葛尔加老师。因为在高速公路上救人,副校长葛尔加被一辆疾驰而来的小轿车撞飞,身负重伤,还在医院救治。

  2月6日凌晨1时25分左右,沪昆高速潭邵段娄底东出口附近发生车祸,一辆轿车和一辆面包车碰擦,致面包车当场侧翻。当时,娄底八小副校长葛尓加和男友驾车回娄底。因小车减速不及,葛尓加的车撞上了侧翻的面包车。事后,葛尔加一边协助面包车司机许先生救人,一边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和高速救援电话,并安慰许先生的两个小孩。

  就在他们救出一家人后不到两分钟,另一辆轿车从后方撞了过来,发生了第三次事故,葛尔加等五人被撞飞。120赶到后将人送往娄底中心医院抢救。葛尔加除了严重的脑外伤,肺部也受损伤,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