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靖州一村支书因拉票贿选被停职
2014-02-22 08:12:05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军 刘杰华 吴永] [责编:荆彩] 字体:【

  拉票贿选

  靖州一村支书被停职

  本报2月21日讯(记者 肖军 通讯员 刘杰华 吴永超)“对拉票贿选做到露头就打,好选风才能选出好的当家人!”2月21日上午,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平茶镇党委通报了对网络举报的小岔村现任支书拉票贿选行为的处理决定,当地群众拍手叫好。

  2月20日上午,网友“人民监督选举”在红网百姓呼声发帖,反映平茶镇小岔村现任村支部书记在本届村委会即将换届选举之际,利用职务之便,私下给本村部分党员每人至少200元人民币,进行拉票贿选,在老百姓中造成恶劣影响。平察镇党委获悉后,第一时间前往调查核实,经查,反映情况基本属实,遂研究决定按纪律要求暂停该支部书记职务,取消其参选资格。同时,镇纪委立案核实相关人数和金额,核查清楚后将按有关规定进一步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