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宁远:家族小春晚 排节目大单
2014-02-01 11:14:13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跃兵] [责编:黄晓辉] 字体:【

  家族小春晚

  排节目大单

  本报记者   通讯员 骆力军

  1月27日,宁远县东溪社区村民李苏英的农家小院,大门上用彩灯编织成“2014”字样。

  晚上8时,李苏英的侄女李丽芳拿着话筒,站在院子中间主持起今晚的春节晚会:“……让我们用真诚的歌声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首先登台的是李苏英的父母、78岁的李旺高和77岁的王小琴夫妇。二老和两个女儿一道换上军装,演绎歌舞——《学习雷锋好榜样》。

  李旺高介绍:“这些年,生活一天比一天好,群众文艺活动越来越丰富,我们全家27口都参加了不同的文艺团体。为了检验大家的学习成果,我策划了今天的晚会。”

  《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小品、歌舞、快板、双簧,一个个节目不断上演,尽情地表达着李旺高一家27口对新年更美好新生活的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