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怀化曝光36家违规用车单位
2014-01-25 08:54:53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军 黄巍] [责编:荆彩] 字体:【

  怀化曝光36家违规用车单位

  本报1月24日讯(记者 肖军 黄巍)今天,登在《怀化日报》的一则通报引起怀化市直机关干部的关注和震动。这是怀化市机关作风整顿办公室和市纪委党风室关于公务用车管理使用明查暗访的情况通报,36家单位违规使用和停放公车被曝光。

  1月19日,怀化市作风办、市纪委党风室、市公车管理办、市交警支队等单位联合组成督查组,对公车定点停放和违规使用情况进行明查暗访。共抽查市直单位公车集中停放场所14个,涉及50余家单位,应落实双休日定点封存停放的车辆数为316台,实际停放94台,实际停放率为29.7%。同时,在怀化城区发现违规使用和停放公车26台。

  怀化市作风办、怀化市纪委党风室对被抽查的市直单位公车停放位置、停放数量、应停放数,以及在怀化城区违规使用和停放的公车的牌号、所属单位等进行了通报。同时,要求违规使用和停放公车的单位作出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拿出处理意见和整改办法上报,对有关责任人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一些市直单位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曝光对他们震动很大,在这个问题上再也不敢马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