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怀化:人大会议 新风扑面
2014-01-10 07:38:25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军 黄巍 曾军] [责编:彭彭] 字体:【

  会议期间市长现场抓整改

  怀化人大会议

  新风扑面

  本报1月9日讯(记者 肖军 黄巍 通讯员 曾军)“市政府倾听群众意见,会议期间现场抓整改,这次会议给人以新风扑面的感觉。”1月9日,参加怀化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鹤城区代表团的代表评价道。

  根据市中心城区提质改造3年行动计划,怀化市政府决定分批对城区323条背街小巷实施提质改造工程,市民对此十分关注。1月7日,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一结束,市长李晖就邀请鹤城区代表团10多名人大代表,一同来到鹤城区,察看工程进展情况。

  李晖与市人大代表们首先来到城北农贸市场,察看市场改造进度。城北农贸市场改造总面积5400平方米,改造整合摊位166个,总投资约380万元,拟建成省级示范性标准化农贸市场。李晖与代表们详细了解市场规划、建设情况,对改造提出要求。

  随后,李晖和代表们来到鹤城区人大巷。这里住着6000多人,道路破碎、下水道堵塞,小巷常年污水横流。李晖仔细察看、详细询问情况,并现场与鹤城区委负责人、人大代表一同研究改造方案。 在现场,李晖向代表们表示,倾听百姓心声、回应市民关切,是市政府职责所在。去年,鹤城区完成了100条背街小巷改造,大大改善了城区基础设施,方便了市民生活。今年,将继续加大改造力度,完成215条背街小巷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