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浏阳:八个"一律不准" 确保干部过"廉节"
2014-01-07 07:36:59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隆 卢丰平] [责编:彭彭] 字体:【

  确保干部过“廉节”

  浏阳推出八个“一律不准”

  本报1月6日讯(通讯员 卢丰平 记者 王文隆)新年伊始,记者从浏阳市纪委获悉,为切实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干部廉洁自律、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作风建设,该市纪委出台了干部八个“一律不准”的规定。

  八个“一律不准”为:一律不准以任何名义自行发放各类奖金;一律不准自行新设津贴补贴项目;一律不准自行提高津贴补贴标准和扩大发放范围;一律不准自行扩大有关经费开支范围和提高开支标准发放津贴补贴;一律不准发放有价证券和实物;一律不准在下属单位(或关联单位)领取任何津贴补贴、奖金或享受其他福利;一律不准使用工会会费、福利费及其他专项经费发放津贴补贴;一律不准超标准缴存住房公积金等。

  浏阳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节假日期间,市纪委将对主要娱乐场所、宾馆酒店等进行明察暗访,对公车封存和值班车辆使用情况及值班制度执行情况进行督查。对违反规定、顶风违纪的,坚持“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