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4日至11日黄石寨和天子山索道停运检修
2014-01-06 08:01:01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尹超] [责编:荆彩] 字体:【

  武陵源

  两条索道“体检”

  本报1月5日讯(记者 尹超 通讯员 易善任 邓道理)最近,张家界市武陵源区黄石寨索道和天子山索道开始进行集中 “体检”。

  具体时间为:黄石寨索道为1月4日至8日,天子山索道为1月5日至11日。“体检”期间,两条索道停运。

  黄石寨索道、天子山索道均建成于1997年,同时入选“中国十佳索道”,是世界自然遗产地武陵源风景名胜区的重要“空中走廊”。 本次“体检”由专业技术人员对索道设备进行检修,并更换部分陈旧的索道设施,以确保优质、高效、安全接待海内外客人。索道“体检”期间,游览黄石寨的游客需徒步进入景区,游览天子山的游客可选择步行上山,也可乘百龙天梯到袁家界后再乘环保车到达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