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长沙城区打造7个“智慧商圈”
2013-12-25 07:53:39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责编:彭彭] 字体:【

  长沙城区打造7个“智慧商圈”

  借助自动连接wifi的创富机,

  消费者可免费上网、充话费、还信用卡、买火车票、购物等

  本报12月24日讯(记者 周月桂)由湖南e宅购建立的无线店铺联播网,正在长沙城打造7个“智慧商圈”,打通移动终端线上线下的交易平台。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电子商务研究基地今天落户e宅购,为e宅购建设“智慧商圈”赢得了更多的专家资源。

  “作为e宅购打造智慧商圈的核心,无线店铺联播网将以微媒体创富机为广告播放平台,帮助中微小企业打通销售渠道、实现线上线下联动,”据e宅购董事长谭远程介绍,近期e宅购已在步行街、东塘、侯家塘、五一广场等7个长沙商圈密集铺设创富机,目前五一广场已有3000台,并将继续增加,每个商圈的覆盖率将达70%,“一个商圈内,商家有1000家,创富机要铺到700家,这个商圈中的消费者,无论走到哪里,都可以看到用到这个机器,这样就构建了一个智慧商圈”。下一步,创富机将铺设至全国600多个大中小城市,打造全国最大的无线店铺联播网。

  据了解,创富机内置的智能路由器,自动连接wifi,可供消费者免费上网,同时提供充话费、还信用卡、买火车票以及购物等便民功能,今后还将逐步解决手机支付等功能,并推出手机软件APP,实现电脑、手机、平板、创富机同步融合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