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即将开建
2013-12-24 07:55:36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柳德新] [责编:彭彭] 字体:【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即将开建

  将创两项世界吉尼斯纪录

  本报12月23日讯(通讯员 卢国辉 记者 柳德新)近日,由农行张家界分行独家支持的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旅游项目土地预登记工作正式启动,这标志着该市又一项大手笔旅游工程即将开建。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建设项目是张家界旅游提质升级的重点工程之一。拟建的玻璃桥桥面全部采用透明玻璃铺设,整个工程无钢筋支架,是一种全玻璃结构的桥梁,桥面横跨高山峡谷,全长约330米,桥中心建有蹦极台,蹦极平台距离峡谷谷底高约270米。项目建成后,将诞生全球最长的玻璃桥和最高的蹦极台两项世界吉尼斯纪录,可为游客提供更加刺激、更加融入生态环境的旅游产品。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2.6亿元,农行张家界分行已为其授信1.5亿元,目前已到位贷款7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