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张家界举行首届“金博会”
2013-12-21 08:28:23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向国生 尹超] [责编:黄晓辉] 字体:【

  本报12月20日讯(记者 向国生 尹超 通讯员 易善任)12月20日,冬日和煦。张家界市人民广场商贾云集,人声鼎沸,热闹异常。为期三天的“湖南省第三届金博会走进张家界暨张家界首届金融保险投资理财博览会”(简称“金博会”),在这里拉开了序幕。

  作为与张家界市金融产业发展相配套的综合性金融展会,“金博会”旨在普及金融保险与投资理财知识,助推当地经济发展和提高市民理财能力。活动由湖南日报社张家界分社、张家界追爱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30余家金融保险机构、房地产企业参展。为期3天的展会,由开幕式、现场展览、全民理财大讲堂、五大专项评选推介(最受欢迎的金融理财产品、最受欢迎的保险产品、张家界“优秀行长”媒体推选、张家界“保险精英”媒体评选、张家界“最具投资价值楼盘”及“宜居楼盘”大众评选)和“感恩大客户”大型交响乐盛典暨闭幕式五大精彩活动组成。

  张家界市委书记杨光荣参观完展会后深有感触地说,张家界风景优美,是湖南省旅游龙头,是举办各种会展和大型商业活动的好地方。首届“金博会”的举办,增加了张家界商业会展活动形式,丰富了商业会展活动内容,为张家界办各种会展活动探索出了新路径。今后,张家界要加强与省内外、国内外高端商业活动机构合作,多多举办此类高规格的博览会,把展会办出特色,办成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