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5湘企入选“中国服务外包成长型100强企业”
2013-12-12 15:06:25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责编:黄晓辉] 字体:【

  “2013年中国服务外包成长型100强企业”评选出炉

  5湘企入选

  本报12月11日讯(记者 彭雅惠)今天,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我省5家企业入选“2013年中国服务外包成长型100强企业”。同时,湖南创博龙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纳入商务部服务外包重点联系企业。

  中国服务外包领军、成长型企业百强评选活动是自2008年起,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以非商业化运作方式,与国际著名研究咨询机构IDC、Gartner等合作,评选中国服务外包十大领军企业、“100强”成长型企业和10大在华全球服务供应商。此榜单能立体展现中国服务外包企业的服务水平和交付能力,已成为国际买家了解中国服务外包优质企业的第一手资料。

  我省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创博龙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山猫卡通有限公司、湖南空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入选“100强”成长型企业。

  对于湘企一直未能进入领军企业“十强” 名单,省商务厅服务业发展处负责人认为,我省的服务外包产业起步晚、规模小,缺乏业态新、技术尖端、能大规模承接外包业务的企业,短时间内难以出现“领军型”企业;但服务外包整体上保持了稳定增长,今年,我省纳入商务部统计的服务外包执行额预计达到93亿元,同比增长达30%。并且,创博龙智公司被纳入商务部服务外包重点联系企业后,将获得商务部的重点培育,对于企业进一步发展服务外包业务是极大的“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