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欧阳斌在湖南报业文化城调研
2013-12-12 15:05:31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赵成新] [责编:黄晓辉] 字体:【

  欧阳斌在湖南报业文化城调研

  加快转型发展 迎来“春暖花开”

  本报12月11日讯(记者 赵成新)今天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欧阳斌率省政协文教卫体委、文史学习委负责人来到位于长沙市望城区黄金西路的湖南报业文化城调研文化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面对新挑战,湖南日报报业集团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加快转型发展,促进传统媒体与新媒体深度融合,提升党报集团文化传播影响力,为推动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欧阳斌一行先后考察了湖南日报印务中心、报业文化城·米地业家园等,了解了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文化产业发展和正在建设中的湖南日报传媒中心建设情况。调研中,欧阳斌对湖南日报报业集团近年来改革发展和新闻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称赞报业集团“发展生机勃勃,变化振奋人心”。

  在听取了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覃晓光的汇报后,欧阳斌指出,湖南日报作为传统纸媒,紧跟新形势,加快转型发展,大手笔推进文化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同时,时代在前进,社会在发展,党报集团也面对极具挑战性的美好未来。湖南日报作为党报,要加快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展,创新形式,做好新闻宣传报道,进一步提高舆论引导能力。在文化产业发展上,要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加快转型发展。要拓宽发展视野和领域,提升产业发展层次,促进报业经济转型升级,迎来报业“春暖花开”的发展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