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洋河股份落户宁乡 项目整体设计年产值30亿元
2013-12-10 08:34:41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隆] [责编:黄晓辉] 字体:【

  洋河股份落户宁乡

  本报12月9日讯(记者 王文隆)12月7日,洋河股份(苏酒集团)湖南工业园项目正式落户宁乡经开区。项目总投资10亿元,整体设计年产值30亿元。

  洋河股份是国有大型酿酒企业,总部位于江苏省宿迁市,2009年在深交所上市,2010年控股收购双沟酒业,并成立苏酒集团统筹销售业务,现拥有“洋河”、“蓝色经典”、“梦之蓝”、“双沟”、“双沟珍宝坊”5个“中国驰名商标”。2012年,洋河股份营业收入172.78亿元,稳居国内白酒行业前三强。业内人士分析,该项目的落户对长沙白酒产业而言,不仅是高端品牌的强势入驻,更是重振长沙白酒产业的契机,成为长沙巩固千亿食品产业重要的支撑点。随着该项目的签约落户,宁乡经开区也成为长沙市合同引进外省资金最多的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