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头条 > 正文
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农产品 我省13个品牌上榜
2013-11-30 09:58:15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晗] [责编:黄晓辉] 字体:【

  农博会评出

  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农产品

  我省13个品牌上榜

  本报11月29日讯(记者 王晗)2013中国中部(湖南)农业企业年度致敬颁奖礼,昨晚在长沙红星会展中心举行。现场评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农产品品牌”30个,其中我省占13个,包括君山银针、唐人神等。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副主任汤益诚,省领导张硕辅、袁隆平等出席。

  在昨天开幕的2013中国中部(湖南)国际农博会上,我省首次联合湖北、江西、河南,举办了2013中国中部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农产品品牌评选活动。经4省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批准、消费者委员会(协会)组织,消费者投票评选出了30个“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农产品品牌”。此外,现场还对本届农博会十大金奖产品进行了颁奖,我省有9个产品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