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辰溪举行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公益摄影展
2013-10-06 09:24:07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责编:彭彭] 字体:【

  22名贫困儿童获资助

  辰溪举行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公益摄影展

  本报10月5日讯(通讯员 米承实 向兆照 记者 沙兆华)国庆期间,“聆听花开的声音”——辰溪县首届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公益摄影展举行。

  为了办好此次展览,辰溪团县委四处联系爱心人士,筹集活动经费,落实帮扶对象;该县辰河掠影俱乐部的成员们走村串户,足迹遍布辰溪村村寨寨,将镜头对准了贫困留守儿童,此次展览的800余幅摄影作品,就是以40名贫困留守儿童为拍摄对象,真实展现出他们生活、学习、劳作和内心世界现状,唤起了社会对贫困留守儿童群体的关注。

  通过此次摄影展,22名贫困留守儿童还获得了“一对一”的帮扶,爱心人士提供他们在校期间每人每月300元以上资助。